馬雲含淚喊冤,我和趙薇真不熟

原標題:馬雲含淚喊冤,我和趙薇真不原木餐桌訂做|原木餐桌訂製



中國互聯網,無馬雲不熱鬧,隨便一句話都能引發中國互聯網熱議,給大傢帶來瞭快樂、流量,也帶來瞭爭議。

也許等我們老去,我們會懷念曾經有一個不傾城、不傾國的馬雲,不但使天下女人傾傢蕩產購物,還讓網民全網熱議。

今天,12月5日,處於中國資本市場旋渦中的趙薇,還有處於烏鎮風雲爭議中的馬雲,又因為一個交集,推向瞭大傢的視線,真的不是朋友不相逢,不是冤傢不聚頭。

趙薇喊冤瞭,黃有龍喊冤瞭,今天輪到馬雲喊冤瞭。馬雲接受采訪對媒體說:我和趙薇見面不超過十次,其中五次是因為公益活動,但總有人把我和趙薇放一起。

言下之意,我真的很冤,我和趙薇真不熟,為什麼大傢總將我和趙薇放在一起,人傢可是有老公的人,人傢可是有孩子的人,這樣說真不好。

這一句話出來後,全中國網民都不淡定瞭,全中國股民都不淡定瞭,新一輪的議論又如大海般湧來。

馬雲,中國的首富,趙薇,曾經的中國女巴菲特,現在女巴菲特成瞭折翼天使,馬雲叔叔也不能這麼快撇清關系啊。

曾經人傢貌美如花,就叫人傢小甜甜,現在人傢一結婚,就叫人傢牛夫人,感情破裂也來得太快瞭。

商人重利輕別離,商女不知亡國恨,馬雲叔叔未必是撇清關系,而隻是澄清,和趙薇真不熟,不熟就是不熟,為什麼非得一定要熟。

而且馬雲叔叔比趙薇老公黃有龍格局更高,而且高得不是一個級別,馬雲叔叔沒有說:誰再說我和趙薇熟,我就起訴誰。而不像黃有龍說:誰再說我是司機起傢我就起訴誰。

沒有瞭馬雲叔叔的雪中送炭,雨中送傘,但至少親情還在,愛情猶存,馬雲狠心,至少有龍還公開示愛,有錢有愛,人生也該知足。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閑的蛋疼的中國網民開始站出來瞭,竟然全網收集馬雲和趙薇在一起的證據,有圖有真相的竟然有12次,而且還在增加當中。

這樣一來,就超過瞭馬雲說的和趙薇見面沒有超過10次,這可讓馬雲叔叔情何以堪。

所以,關鍵時刻,千萬別拋棄朋友,更不能撇清紅顏知己,否則很快就被雷劈瞭,為瞭表達我對馬雲的崇敬,暫且不用裝逼被雷劈的字眼,誰叫馬雲是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中國百年一出的偉大商業哲學傢呢?誰叫我一直崇拜他呢?

馬雲的阿裡巴巴帝國,除瞭讓全中國的女人欲罷不能買買買,讓全中國的男人痛恨之外,還有獨門暗器。

那就是阿裡的阿裡雲啊,難道馬雲不知道自己和趙薇每次公開的見面都會被互聯網雲數據給收藏嗎?真的是大水沖瞭龍王廟,有眼不識馬叔叔。

作為一個理性的金融人士,我隱約感覺此事不簡單,如果狄仁傑在此,一定會問:元芳,你怎麼看?這背後是否有個大陰謀?

其實,認真思考一下,這裡面還真沒有陰謀,但這全怪馬雲,大傢肯定會問為什麼?

因為馬雲高考三次才考上一個專科學校,而且第一次高考數學才考1分,這和零分有什麼區別,就算是選擇題瞎填也能蒙對兩道吧,也能超過1分。

馬叔叔對於數字如此白癡,引中國萬千網民竟質疑。一個人高考數學零分,他怎能精確計算得出他見瞭趙薇不到十次還是不到二十次呢?

不是我不小心,隻是我數學真的很差勁,你們不要存心故意,我和趙薇真的不熟悉。

所以,中國網民們還是原諒一個數學零分的人吧,俠之大者,有容乃大,海納百川。

但是馬雲又說一個月賺一二十億特別難受,一個月賺一二百萬非常開心,這裡面的數字,馬雲是不是也搞錯瞭?這也有可能啊,下次見到馬雲,我親自為大傢問一下。

自從有瞭馬雲,隻要見到身邊數學特別差,尤其是打幾分或者零分的人,我就特別尊敬,因為這些人可能數學雖然零分,但是格局大得可能嚇死人。

中國歷史上,除瞭馬雲數學零分,但創出驚天偉業外,還有我們的開國元首,一代天驕毛公,也是數學零分。

所以,數學零分,要不真的是白癡,要不真的是偉人,上天讓他們在某些方面很弱,但在某些方面又極其強大,世界是平的,也是公正的。

而對於我這個過去數理化基本滿分,高考數學差一分滿分的人,反而創造的財富事業遠沒有馬雲大,我們當年北大一堆狀元,創造的財富事業,也遠沒有馬雲大。

這就是數學滿分和零分的差別啊,高智商抑制瞭我們的財商,高分抑制瞭我們的想象力!

世界對每一個人都打開瞭一扇窗,司機可以成為超級富豪,演戲的可以成為股神,高考數學零分的可以成為首富,所以,偉大的時代,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請大傢美夢入睡!(來源:黃生看金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ymuei4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